Toulouse🍂

老玻璃渣了┐(‘~`;)┌

【lqs x你】收敛(番外)

全文只有游戏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假的

奇奇怪怪的脑洞

瞎搞设定,雷误入,勿上升

第一人称预警  慎入慎入慎入


一个小小的续集吧,可能写得没有之前那么连贯,,也不知道咋就又写那么长了

随便看看吧(♡˙︶˙♡)

——————————————

睁开酸涩的双眼,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学期以来老是睡的少,,口干,嗓子就像被扎了几百根针一样,估计最近零食吃多了有点上火。小咖昨晚去找刘青松了没有回来,意味着早上没人和我吃早餐了,舍友都还没起我就悄悄的洗漱好出了门。不知道是不是心血来潮,我带着耳机去到了操场打算跑个步,这以前分明是小咖的行为。


真累,果然自己永远不可能成为那么自律优秀的人。两圈之后我叉着腰在原地喘息,余光撇到了操场边上坐着微笑的女孩子。她为什么一个人回来了

这是我们俩第一次这么安静的一起吃饭,小咖要了黑咖啡就着三明治一小口一小口的抿,我在对面拿着筷子一下一下的戳着包子。


“我跟刘青松分手了”

“这次是很彻底的”她很平静地说出这段话,又喝了一口苦到让我窒息的咖啡


“为什么”我不再祸害被我戳成马蜂窝的包子,有点震惊

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转头看向窗外的常青树,我这才注意到她已经没有带着那条项链了。


“看在我还记得那么早回来找你吃早饭的份上”

“我们还是朋友吧?”她无厘头的这么问了我一句,目光依旧不看我


“当然,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的”小咖低下头轻轻的笑了,不是讽刺我的笑不是无奈的笑,而是一种放松洒脱的笑

我愣住了,无论是刘青松拉着我回学校的摸头杀,看电影告别的意味不明的表白,她什么都知道


“我昨晚找他吃了散伙饭”

“其实我很坏的,我明知道他喜欢你,却总想插一脚”她完全不给我插嘴的机会继续说到

“他真的很好,全世界都在祝我取得好成绩,只有他和你会让我天天开心”

“对不起”


她咖啡杯上的拉花被搅和的有点混乱,我伸手去接过她的杯子喝了一口,一如既往的苦,看着我狰狞的表情,她笑出了声


“其实我第一次告诉你的时候他还没有答应跟我在一起”

“我悄悄告诉他你有喜欢的人了,不要他了”

“那天跟他喝了两口酒稀里糊涂就答应我了”

“我很坏吧,我配不上那么善良的你”


毕竟你不能同时给两个女孩子撑伞,我已经湿透了。表面再光鲜的女孩子,总会有自己的小心思,无论是我还是小咖,都是坏得不够彻底才会在故事最后转身


“晚安”刘青松当着小咖的面给我发完了消息,面带的笑容很轻易猜到对方是谁


“不去找她吗”小咖在他对面喝了一口会让她过敏的红酒,但是这次很奇怪地没有反应。或者说是她的紧张和心虚让过敏反应不再那么明显


“如果我现在走了,你肯定就会告诉她我们复合了不是吗”刘青松头也不抬的盯着手机说到


“你可真懂我,反正我下周就要走了,你就当是朋友吃顿饭吧”


宫崎骏说过,如果重来一次,我会记住你的样子在人海里悄悄注视着你


“你教我打LOL好不好”小咖坐在我的床上看着我打开电脑


“你怎么突然想玩这个了”我有点不解,她跟刘青松还在一起的时候都没见她对这游戏感冒过


“我怕去了国外没好玩的无聊”很突然的,小咖在那天突然告诉我她想去交换生的名额,也对,毕竟优秀的人征途不止是这里

我本能的登上了自己的大号,就是那个之前和刘青松双排的账号

“这个是刘青松的皮肤对吧”一向不了解LOL的她居然看出来了我个人生涯首页的背景,FPX锤石

我没有回复她


“啊你这样搞得我更罪恶了”她叹了一口气笑着坐回床上

无声的帮她打开了新手训练营。我也是


LPL夏季赛,FPX成绩还不错,刘青松向来是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懂得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就在观众席这么坐着,需要靠仰视才能看清台上的人和屏幕上他亮眼的操作

很久之前,我也是这样拉着小咖兴奋地在观众席上看着大屏幕上的MVP瞎激动的,看不懂游戏的她就在那时对上了刘青松的视线吧

不同的是我今天拿的是刘青松给我的“家属票”

(咱也没用过咱也不知道到底是该挂小牌牌还是拿票(=_=))


我在赛后采访的时候不再去看大屏幕上的MVP榜单而是和台上的他对上了视线

一向高冷的撕破伤口在赛后采访第一次笑了,待会我还要跟他一起去吃饭


我不会去怨小咖,同样我也不觉得她会怨我我们还是朋友,在她登机前我告诉了她我和刘青松在一起的消息,她刚刚回了我

“对不起”

“真好”



“看在我还记得那么早回来找你吃早饭的份上”

“我们还是朋友吧?”


————————————————

上次说到的这是根据自己经历改编的故事版本,私心换了主角搞创作zzz

在真实生活中确实是BE,但是创作的结局就不要那么遗憾了吧


又要开始物色下一个祸害的选手了。。。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