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louse🍂

老玻璃渣了┐(‘~`;)┌

【jackeylove x你】柴犬攻略计划

全文只有游戏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假的

奇奇怪怪的脑洞

瞎搞设定,雷误入,勿上升

第一人称预警 

全文3000+   长篇慎入

—————————————

我终于在LPL的年终红毯上见到了那个天才大头AD。跟随工作人员在后台穿梭的时候看到了正在与队友打打闹闹的喻文波,他的头上就像是有一对毛茸茸的小狗耳朵,活像一只金灿灿的柴犬在对你摇尾巴。唯一一点,这只小柴可能有点傻。

在很久之前我就决定,要攻略下这只小柴犬


作为LPL新晋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主持,自然是能收获到来自各方的好感与友好。所以当我跟一旁的TES领队互换完微信后,出于私心的想借机得到一个喻文波的好友,便举着手机走了过去。我轻轻地戳了一下对方老贵老贵的西服,背对着我且正在眉飞色舞交流的他并不知道来者是谁,自以为是一旁的某个队友又想来“恶心”他,开口便是暴击

“嘛呢快给劳资爬!”


。。。

行吧,看来一只纯种的柴犬并不是那么好驯服的,别误会,我的意思就是在骂他狗


有了后台的乌龙,小柴犬再次在活动现场见到我的时候明显安分了许多。某当事AD,现在就是很后悔,十分后悔。我跟TES的座位隔了并不是很远,出于礼貌,还是转过头去跟他们笑笑表示友好。结果我一眼就对上了正在往我这看的喻文波炙热的目光,他急急忙忙的转过头去,我想如果现场光线足够亮堂的话,一定能看到柴犬精脸红成苹果的场景。


为了照顾大多数穿西装的男士,现场开启了温度较低的空调,这对于穿着礼服裙子的我来说并不友好,本该坐在旁边的搭档和同事要么颁奖要么主持,搞得我周围空空荡荡冷风刮的脊背发凉。故作镇定的双手环起,表面上是成熟女性的思考动作实际却是想让皮肤更少地暴露在冷风中

一件黑色外套慢悠悠地出现在我眼前,我疑惑地抬起头看到了站在我左边疯狂摸鼻子的只穿了一件衬衫的喻文波,大学选修过的心理学告诉我这是一个人紧张的表现

“谢谢,你自己穿上吧,着凉了比较影响状态”大头AD的这个举动让我心里暖暖的,但毕竟刚认识,借衣服什么的终究还是怪怪的

“没事哥们身体好”说着他展开那件外套想帮我披上却不小心碰到了我的肩膀,意识到自己很失礼的喻文波愣了一下还是把衣服留在我手上转身跑了


我摸了摸身上披着的那件黑外套,已经止不住自己的笑意,那一瞬间我突然想起了开场前在门外喝的一瓶蜜桃味汽水,是气泡和甜甜的水蜜桃在嘴里一起炸开的感觉。想了想,拿出手机微信里给喻文波改了个备注

“柴犬精”


这波啊,这波是柴犬攻略计划取得了完美开局


但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自那之后又过了好久,我们都没有聊天,唯一一条消息还是我在微博上高强度追星抓人帮我投票时不小心分享错人了,,看到那个备注我立马意识到不对想撤回的时候对方已经秒回了

“?”

冷漠,好冷漠

“对不起对不起大兄弟我发错了”

对方正在输入中... 

啥也没发,然后就没了,好高冷的柴犬


好像从那之后都没有用到微信交流,因为双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见过一次能算得上朋友吗。。天顺开局难道要被我玩崩了?


另外一边的TES基地,刚结束一把rank的喻文波想瞟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却看到了微信的消息,来自一个熟悉的备注

“卧槽”立马点了取消排队搓搓小手够过去拿手机,双排队友一脸疑惑地问他怎么了

“妈的女神都给爷发消息了谁tm还跟你玩啊”

队友好奇的伸过头来也想看看到底谁能让喻文波那么激动

“邀请你来一起为我pick的训练生助力呀…………”在队友的欢声笑语里本来在开心摇尾巴的小柴被气得差点一口气没接上


。。。

好巧不巧,今天排班刚好碰上TES。本着主动才有故事原则,我打算为了我的柴犬攻略计划主动出击。借口感谢上次活动现场喻文波的外套,我跟他们领队协商好后拎着点好的好吃的外卖敲响了休息室的门,在看到来人是我之后,总感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不一样的情绪。karsa不亏是老懂哥了,他是第一个反应过来我手上东西有多重的人,但是他并没有过来想帮我拿的意思而是一jio把还在发愣的喻文波给踢了出来

“你妈,,,我来帮你提吧”顶尖AD的反应还是很给力的,明明想骂人却还是立马收住了

啊,怎么办,他一笑我觉得他更像柴犬了


“比赛加油哦!待会采访见”

我笑着站在门口对喻文波比了个加油的手势,他也回了我一个剪刀手的表情,这就是猛男ad卖萌吗,爱了爱了,这么甜难道我的情报有误?

在门口的我依旧还能听到休息室里的谈话

“听见没有,她叫哥们赛后采访见”

“这MVP不得给它冲了?”。。。


我满意的拍拍手上被塑料袋勒出的痕迹转身离开,关于柴犬攻略计划这件事,我老运营了


比赛进行的很顺利,干净利落的2:0拿下,可却在要赛后采访的时候出了意外,临阵拉稀的喻文波还在跟厕所缠缠绵绵,一不小心误了采访时间,为了不耽误流程,没办法只好把发挥同样优秀的369抓上来了。我挂着职业微笑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用无辜眼神看着我的憨憨369心里还是有一点的遗憾,看来喻文波这次的行为要减分了。


然后便有了这样的画面,急急忙忙从厕所冲出来却被告知采访已经开始的柴犬精正生气的坐在休息室里看着屏幕里笑意满满的两人,以及打满了整个屏幕的

般配


“关了关了这傻逼弹幕晃的劳资眼睛疼”小柴很生气,牙都快龇到后脑勺了


反正至少在我的主动出击后,我俩解锁了微信聊天这项功能,反正就以各种借口的约饭约游戏,缘分这种事就是很神奇,原来我俩还有老乡这个羁绊,聊天的内容从身边的玩乐到家乡的旧事。我们熟络起来的很快

所以在放假回老家的时候,他同样的来约我去吃饭,美其名曰狗哥想认识我,那一瞬间我甚至开始想象我的柴犬攻略计划成功后是不是就能同时拥有两只柴柴了,怎么想都是血赚。但是当我见到一人一柴犬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还是不由得发出了感叹,真是太像了,柴犬精


闷,这是我对喻文波最新的评价,实在是太闷了,平时各种骚断腿,感情纯洁的像张白纸,还是A4的。我都开始各种暗示了结果这个电竞老直男还是像根木棍样的搁那杵着。队友也很懂的每次在我主持那天总会把赛后采访推给喻文波


可是今天不太一样,他上来的时候是面无表情的,虽说装杯是文波的老被动技能了,但是至少平时采访还会给我两个好脸色,今天这咋了?我除了刚才看比赛时候吐槽了两句他接Q辣舞以外应该没干什么吧,,

“好,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了”我出于一点点私心,问了他最后一个问题

“杰克选手刚才比赛结束时候对摄像机笑得很开心,但是从采访开始好像心情就不太美妙了,为什么呢”

“是因为不喜欢主持人,,的问题吗”


背景音里响着LPL得得得得得的专属个性音乐,因为之前网上就也曾经扒出来过我们俩之间那种似友非友的关系,全场观众开始在下面疯狂地起哄

我想,这个擦边球打的应该很明显了吧

马上要到大结局了,攻略计划仿佛遇到了它启动以来最大的危机。我还在等着他的回答,这种感觉就很像是有人在我的心上撒了一大把跳跳糖


“没有,我很喜欢主持人”

“很喜欢你”他看向了我

是呲呲啦啦的跳跳糖在我心上跳舞的感觉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喻文波又吃坏肚子了,为了避免上次369临时顶替的情况发生这次他决定憋着上来(?),我突然就觉得这句我喜欢你来得一点都不浪漫了,我甚至有点后悔那么主动,应该再等等让他自己说出来的

这到底是什么厕所奇缘啊卧槽。。


我出门后坐在街边椅子等着后台收拾的大头AD出来,一个人影闪过来直接在我旁边坐下,我当然一下就认出了喻文波但是还是想逗一逗他

“这个位置有人啦”我故意不去看他的脸


“那这里有人吗”指了指我左边心脏的位置“没有的话哥们搬进来了啊”说着他伸出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


“你不早搬了吗,老钉子户了”我很自然的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如何收获一只平时酷爱装杯但是又会可可爱爱对你卖萌的柴犬?答:几句好听的话或者一个拥抱,实在不行的话就来一个亲亲


我宣布,柴犬攻略计划取得圆满成功!


——————————————————

发现自从烤鸭事件后我总是会对水子哥产生些奇奇怪怪的想法(=_=)


上次答应要写HE的,也不知道这甜不甜反正是HE就完事了,,别骂我,没结果

毕竟我老单身狗了(º﹃º )

评论(8)

热度(1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